Monday 30 May 2011

最近。






很久没来写了~
要来记下这几个星期发生的事情=)
这几个星期还是那么不happy=(
像这个picture一样。




话说
上个星期
我们在一个星期内看了3场电影
priest,karak,还有一个...我想不起!!=='''



讲到karak勒
就是我们被骗了
还没上映之前我们就以为它是华语的
哪里知道那天下到去新山的时候才知道是
马来戏来的
累咯
就想try看一下咯
哪里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
.......
真的是tak boleh tahan~
鬼超级假的咯==
可是我是被吓到很多次下 囧
总之是一部超级废的戏
还写说是真人真事改编
编你个妈啦





再来就是我的唱歌比赛
SAD CASE!!! =(
比赛跟非比赛的我真的就是像两个不同的人在唱歌
是对自己很失望啦
是有sad到
but算了
就算输了可是我的supporter还是赢了!哈哈哈
还有很多奖励~
也不错的嘛=P
真的是很谢谢你们 .. <3





再接下来就是~
这几个星期我过得很行尸走肉~
不过其实很幸福下的..zz
差不多要回去读书了
如果真的要上去读书我真的会很舍不得=(
but我相信们的友谊will last forever!!!!







最后就是
我最近又疯狂玩回ddt了==哈哈
还有一直在追看还贼王
是好看的咯!!@.@.~
不过现在500集了不懂要看几个月==
















p/s:
我的眼睛又红又肿
不懂会不会像fb将有虫T^T
ANYWAY,
 今天天气好,心情好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